柠莉可檬(安眠中)

放假中(* ̄︶ ̄)
是个懒惰且拖延症晚期的菜鸡_(:3 ⌒゙)_

第九章 第一话 找茬还是找虐?





作者的话:短短的预热文,本章节涉及到骂凹凸F4的内容(剧情需要),各种吹者注意,如有冒犯,请谅解,不能谅解的,请点击左上角退出,谢谢!





“你们怎么会知道这里。”金质问。



“啊?不知道哦,我们走着走着就到这里了。”蝶眨眨眼,微笑着回答。



“哎,我说,本小姐怎么没见过这种会走路的白莲花呢?不应该是待在泥塘里的吗?”凯莉从骨头包包里拿出一颗糖,装傻道。



“这位小姐姐,你为什么这样说我呀?我并没有得罪过你吧?”蝶的眼睛泛着水光,一副快哭的样子,像只小兔子。



“喂喂喂,我可没说你,你别对号入座啊。”凯莉无辜地摊摊手,翻了个白眼。



“你……!”



“你什么你,我知道,你很丑,安莉洁都比你漂亮好几倍。”凯莉把头摇了摇,表示自己都看不过眼。



“我……!”



“我什么我,我明白,你自己也知道自己丑,所以还是赶紧滚蛋吧,我的眼睛好辣啊。”说着,凯莉用手轻轻扇扇眼睛,来证实这句话。



“!!!”蝶的脸被气得青一阵紫一阵,别提变得多好看了。



金听着两人的对话,看着蝶的多彩变脸,看向凯莉时,眼里都是钦佩。



“凯莉,又开始毒舌了。”安莉洁突然说。



“呃”凯莉听到安莉洁的发言,先是嘴角一抽,然后转过身,瞪了安莉洁一眼,再转过身,用居高面下的眼神看着蝶,嘴上挂着浅浅的笑,一分假笑,九分嘲讽。



“喂,你算个什么东西,为什么非要针对小鬼!”雷狮生气地说,身体周围偶尔有些电光滑过,发出“噼啪”的声音。



“我?我是人,你才是东西呢。”凯莉悠哉的吃着糖,别说,新出的还真好吃,她眯了眯眼,很满意。



“呵,谁管你这个虫子是什么!欺负蝶就是不行!”嘉德罗斯怒道。



“什么?!爹?啧啧啧,一个女的,还当你爹?不过,确实很合适呢~ 小、朋、友。但是我还没见过当四个人的爹的女生,你真了不起!”凯莉啧啧称奇,还看了一眼蝶。



“这位小姐,身为一名女性,这么毒舌是不礼貌的。”安迷修皱眉说道。



“既然你这么了解怎么做女生,你为什么不当个女的呢?在我这吧啦吧啦说个什么?”



“喂,那边的面瘫冰块,杵在那干什么,我这儿不需要柱子,屋子还很结实呢!”



“好了,没什么就赶紧离开吧,我就不送了,一路走好!”



话音刚落,发懵的五个人被丢出屋外,“咔嚓”,门被凯莉干净利落地锁上了。



凯莉拍拍手上的灰,转过身,看到金举起手比了个赞,一脸钦佩的模样。



“凯莉,你好厉害啊!”金的眼睛里都是小星星,称赞道。



“哼~ ,那是自然,也不看看本小姐是谁。”凯莉对于金毫无杂质的称赞很满意,傲娇道。



屋内五个人继续吃早餐,刚刚的闹剧丝毫不影响他们享用这难得的美食。



屋外的五个人,黑着脸,转身离开了。





作者:作者:这篇预热文主要是为了不读者拉一拉,这样到时中考完后复更就不会冷场啦✿

ヽ(°▽°)ノ





评论(2)

热度(7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